close

  本報訊設計裝潢(李振宇記者沈麗瓊)昨日,南明區召開“兩嚴一降”工作專題會議,部署今年“兩嚴一降”工作。
  據介紹,2013年,南明轄區群眾的安全感逐步提升。2013年全省安全感測評達到91.6%,較2012年上升7.41個百分點,全省排名較20室內設計12年上升10位。同時,全年共立刑事案件11746起,較2012年同期15060起下降22.01%。
  “今年我區立案數要下降2385起,目標數為9541起,全區將首次迎來萬件以內發案的‘大考’。”據南明區委政法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該區將全面夯實居委會的“網底”功能,探索建立居委會綜治工竹北買屋作站。同時,探索在居委會建立警務室,落實專職社區民警和專(兼)職網格協警,落實重點管控,由“被動人防”向“主動防人”轉變。  (原標題:南明區居委會裡建警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