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弋陽11月5日消息(記者李竟成)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10月31日中午,江西省上饒市弋陽縣發生一起砍殺小學生的惡性案件,導致3名學生2死1傷。而犯罪嫌疑人張樣喜在案發後就躲進了山林,不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昨天他還是被成功抓獲了。
  在江西弋陽縣砍傷3名小學生致2死1傷,犯罪嫌疑人在逃亡5天5夜之後,最終是被公安幹警在弋陽縣接壤的鷹潭市所轄的縣級市貴溪市被成功抓獲。據瞭解,昨天晚上6點20分,張祥喜潛入了貴溪市留流口鎮板橋村他妹妹的家中,被跟隨的民警一眼認出,最終將他在家裡抓獲。張樣喜並沒有反抗,警方在他的身上是搜到了一把能伸縮的工具刀,而且發現他比逃跑的時候是多穿了毛衣和外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祥喜已經是被壓回了弋陽縣的公安局,5天5夜不眠不休的抓捕過程中,上饒市是調集了轄區內的大量警力,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參與到搜捕工作中。公安部昨天也是發佈了A級通緝令對發現線索的舉報人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公安機關將給予五萬元人民幣的獎勵,在整個抓捕過程中,不時有發現犯罪嫌疑人的蹤跡,公安部門並沒有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最終將他成功的抓獲。
  現在窮凶惡極的凶手已經是被抓到了,受傷的小學生現在的情況如何?目前孩子的總體情況還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11月2號的早上就已經是停掉了呼吸機,可以恢復自主呼吸了。但是目前仍然沒有脫離生命危險,因為目前孩子還沒有完全的清醒,孩子的父親是對媒體表示,衛生部門鄉鎮幹部都已經來醫院看望過他們了,讓他們不要擔心醫葯費的問題,醫院方面會儘力給孩子進行救治,對此孩子的家長表示感謝。  (原標題:江西弋陽小學生遭砍殺事件:嫌疑人被抓 受傷學生未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