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萱被推往手術室。新京報記者 李相蓉 攝
  新京報快訊(記者李相蓉 實習生彭子洋) 今天上午8點20分,山東聊城被扎16針女嬰子萱在北京兒童醫院進行首次手術。手術約進行5個小時。13時18分,子萱父母被醫生告知,所有針全被取出。
  近日,11個月大的子萱被父母發現屁股上有小紅點,還總哭鬧。在醫院拍片子後才發現,有12根鋼針分散在子萱身體臀部、腹腔、骨盆等各個部位。此前,子萱母親也在孩子大腿等部位拔出過4根針。
  10月22日,子萱隨父母來到北京兒童醫院救治。醫院各科室會診後決定今日進行手術。醫院基礎外科主任張廷沖此前表示,手術最大的難度在於針不好定位,且針太小不好抓取。“如果有把握會一次全取出來,如果有難度就只能分步取。”
  昨日,子萱做了心電圖、彩超等各項檢查,確定今日可進行手術。今日上午8時15分,子萱被抱上手推車,8時20分,子萱進入手術室。
(原標題:被扎針女嬰首次手術結束 12根針全被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