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董楠通訊員崔躍國
  本報訊新安縣一高高三學生張瑩瑩在5月26日不慎將身份證丟失,這也意味著她不能參加即將到來的高考。新安縣公安局得知此事後特事特辦,在高考開考前16個小時將身份證送到了她的手裡。
  “5月27日,我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求助帖,高三學生張瑩瑩不慎丟失錢包,希望好心人能幫助她找到身份證。”新安縣治安大隊負責戶證的陳曉玲說,他們立即電話聯繫了張瑩瑩,採集了指紋後將相關信息傳至省辦證中心,值班工作人員一天幾個電話催辦,並把每天的辦理情況電話通知張瑩瑩。
  “6月5日證件辦好後,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聯繫了省郵政中心,將身份證通過快遞直接寄回了新安縣。6日下午5時,我們將證送到了張瑩瑩手裡。看著她激動的表情,覺得這些天的忙碌都值了。”陳曉玲說。  (原標題:考生身份證特事特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