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4月18日訊(實習記者 陳菲菲) 4月17日,記者從辰溪縣環保局獲悉,近日該局縣庫區環境綜合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專人,分兩組對全縣13個鄉鎮、水電站庫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日前該項檢查結果排名已“新鮮出爐”:柿溪鄉、修溪鄉、仙人灣瑤族鄉依次斬獲前“三甲”,而石碧鄉、安坪鎮居末。
  縣環保局總工程師譚建純告訴記者,根據相關規定,將對排名靠前及靠後的鄉鎮採取相關獎懲措施。前三名的3個鄉鎮將分別獲得8000元、6000元、4000元獎勵,而排名最末的石碧鄉、安坪鎮除了要接受嚴厲的通報批評外,還要按規定分別繳納4000元、3000元的罰款。
  據瞭解,本次檢查工作側重於對鄉鎮整治機制運行、庫區河面保潔、庫區沿岸垃圾整治、庫區鄉鎮生活污水治理、畜禽養殖污染整治、庫區保潔員管理等工作情況的查看。從檢查情況看,全縣庫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呈現出“重視程度明顯提高、工作力度持續加大、整治成效較為顯著”等特點。  (原標題:辰溪縣庫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一季度排名“新鮮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