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一年多前,在美國西雅圖得梅因一所社區大學就讀的中國留學生徐奕醇(Y ichunX u,音花店譯)駕駛新買的奔馳車與另外一輛車相撞,造成1死3傷。7日,該留學生被判入獄服刑17.5個月。
  據西雅圖時報網報道,20歲的徐已在2月就車禍致死和其他三項澎湖民宿怠忽危害指控認罪。
  法院文件顯示,事發前,徐剛剛買屋進入南普捷灣社區大學不久,在該郡生活了兩個月,住在奧林匹亞一個寄宿家庭。
  2012年11月10日,徐駕車以70英里/小時(約合113km /h)的速度在限速為25英里的街上行駛,在一路口交會處硬闖停車標誌,隨後與一輛正常行駛的轎車相撞。被撞轎車的駕駛人薩帕塔當天住商不動產載著家人去參加生日派對,因車禍造成嚴重腦損傷,後不治身亡。車上三名乘客受傷。
  被捕時,徐製冰機二手買賣身上帶著542美元現金,沒帶駕照。訴訟文件顯示,被捕後徐多次要求立即保釋出獄,不願入獄。
  因法官認為徐有逃逸風險,因此將保釋金定為200萬美元。2013年3月,在其母交保後,徐被保釋出獄。在保釋期間,徐上交了護照,並未離開美國,其母也和受害人的家人達成了民事和解協議。今年2月10日,徐按時出庭受審。
  在法庭上,控方要求判處徐奕醇15個月的有期徒刑,以及18個月的守行為查看。受害人薩帕塔的家人卻不認同這一判決,認為刑期過輕。 中新  (原標題:西雅圖飆車案中國留學生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