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最近地震頻繁,但臺灣氣象部門的數據顯示,今年1、2月測得的地震數量少新竹買房子於去年平均值,都屬小規模地震,無法作為預測指標。
  臺灣預防癌症心得嘉義縣大林今日(17日)凌晨發生里氏規模3.9級地震,地震深度15.8公里。日前包括臺北、花蓮、臺東,也發生多次地震。
  臺灣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嘉義地震規模小於4,在有4級震度的古坑感受只有0.1秒,震度固態硬碟推薦2級以上的地區搖晃時間沒有超過10秒;與上次臺北士林發生的地震相同,都不能作為大地震的預測指標。
  郭鎧紋表示,從數值來看,去年平膠原蛋白均每天測得有感、無感地震有125個,今年1月平均每天98個,2月數值差不多,其實低於去年的平均值。
  郭鎧紋指出,地震測報中心持續增加地震深井測站,震測能力大幅提升;去年測出的地震數有4.5萬個,較往年測得的地震數增加許多,目前全臺地震實時觀測站有100多個,能提供民眾更快速、充分的地震信息。  (原標題:臺灣近期地震頻ARMANI繁 氣象部門:數量少於去年平均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