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判決後,被執行人卻長期外出,三年來,申請執行人因拿不到賠償連連上訪。近日,得知被執行人回家的消息後,天長法院組織20多名警力,並請來兩名開鎖匠,於凌晨4點悄悄來到被執行人家中,破門而入並將其逮個現行。隨後不久,申請執行人高某便拿到22萬元賠償款和一輛價值8萬元的轎車。至此,一場歷時三年執行信訪案圓滿划上句號。
  2009年10月的一天,高某乘坐潘某從租賃公司租來的汽車時,不料遭遇車禍致高位截癱。交警部門認定潘某承擔事故全部責任。隨後,高某將潘某、汽車租賃公司和車主王某告上法庭。法院判決潘某承擔高某各項經濟損失60.1萬元,汽車租賃公司和王某負連帶清償責任。然而判決下達後卻無人執行。無奈之下,高某隻好申請執行。執行中,潘某、王某長期外出,汽車租賃公司負責人因其他原因服刑,經查,三名被執行人無其他財產可供執行,執行一時陷入困境,造成高某家人上訪不斷。
  近日,得知被執行人王某有可能在家的消息後,承辦人第一時間向庭長、分管院長彙報,法院於次日凌晨4時許組織20名警力和2名開鎖匠悄然趕赴王家。成功破除門鎖後,一舉將王某逮個現行,並依法對其拘留。王某被拘3日後,由其家人為其履行了賠償義務,之後被提前解除司法拘留。(滁州在線 徐美琴 記者王太新)標簽:被執行人 案件判決 執行信訪案編輯:唐娜  (原標題:滁州天長:法院請開鎖匠破門抓“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