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5日訊 據臺灣媒景觀設計體報道,電視幕後人員出頭天,節目製作人員OS桑阿松和顏永烈,從幕後人員竄起,作為電視人,兩人懷有未完成的電視夢,一路從幕後走到幕前,他們兩個人特別有感觸。
  食尚天團,綠葉出頭天,沒有幕前幕後一起去、一起上!“食尚玩家”片段:“唉呦、唉呦、唉呦,你看看你看看,活跳跳,很大很褐藻醣膠夯的蝦子唷。”
  2013年,幕後製作人員開創出一片天,節目OS桑阿松,就被網友票選為臺灣旁白一哥,帶有道地鄉土的嗓音,親和力十足,其實身處在幕後團隊,阿松當初做電視節目的初衷,只是希望給大家歡笑。“食尚玩家”阿松:“就是讓主持人不計形象,那OS就是站在觀眾的角度,我的OS通常是在替觀眾罵主持人,過得太開心、過得爽得太誇張這樣,然後這樣子寫,觀眾就會有同理心,因為距離就會越來越小ARMANI,他就把我們當工具,那後來把我們當朋友。”
  “食尚玩家”顏永烈:“你看這台北港式飲茶應該是抹茶口味冰淇淋,我可以不要吃嗎?不要這樣,你出道幾年,剛剛,我出道一年多。”
  同樣從幕後走到幕前,另一位節目製作人員顏永烈,剛入行也是從助理租辦公室開始,一個禮拜,睡不到30個小時。如今親上節目主持人火線,才發現除了努力,還得要有一點運氣。“食尚玩家”顏永烈:“幕前跟幕後,雖然在同一個圈子,但是感覺起來是兩個不同行業,你站在螢光幕前的時候,跟你以前站在攝影機後面看主持人,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從星星推手轉換身份,到使出渾身解數,阿松跟顏永烈在耀眼的星空中,努力綻放出自己的光茫。在幕後蹲馬步的日子,或許正是他們,可以在演藝圈的第一步,跨得又大又穩的原因。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幕前幕後一起上! “食尚天團”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