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7/11/29轉變
前陣子都為了去練直笛12月的童軍聯團露營的舞都沒去練前天練舞我也發現一件事好幾個女生表現的真的是....真的很像打下去欸我終於知道前陣子學姊們為什麼會不高興了那是什麼表現啊??就像學姊說的不想跳就不要跳但是又不能不跳那時真的覺得他們很糟昨天下午我們趁專訊課把有要去露營的同學找來(除了1年級)但是大冠沒有來練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這太誇張了男生女生"全部"都乖乖的跳男生們大概也把舞學起來了雖然跳的可能...跟正確的有點不一樣但是他們豁出去跳我們都很開心...很驚訝希望你們能加油不管是跟學姊跳還是我們自己跳都能大膽的跳出來露營快到了加緊腳步練到時我們要讓全場HIGH到                  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nlqw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